搜索
楼主: kissmewen

[分享] 我终于相信电信给我的1000M宽带是真的了   [复制链接]

Rank: 9

UID
2052079
帖子
3730
PB币
4484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2852
发表于 2020-6-12 00:08:10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rubycon 发表于 2020-6-11 23:28
你应该羡慕那些使用 10Gbps 对等网络的吧

哈哈,那种暂时比较渺茫。1000M或许有机会还可以体验到。

Rank: 2Rank: 2

UID
145187
帖子
381
PB币
10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3
发表于 2020-6-12 00:12:3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如何达到的?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56912
帖子
104414
PB币
494
贡献
0
技术
80
活跃
14620

热心会员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20-6-12 00:16:51 |显示全部楼层
wxz8506 发表于 2020-6-12 00:08
哈哈,那种暂时比较渺茫。1000M或许有机会还可以体验到。

日本早就开通 10G 对等家庭宽带了

Rank: 9

UID
4810910
帖子
3224
PB币
641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968
发表于 2020-6-12 00:19:4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羡慕k大,谢谢你的pb

Rank: 2Rank: 2

UID
106311
帖子
93
PB币
138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41
发表于 2020-6-12 00:27: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很不错的速度,路由器是什么?

粘人的豆包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40028
帖子
1577
PB币
326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34
发表于 2020-6-12 00:50: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我这电信不好用

Rank: 2Rank: 2

UID
4780259
帖子
6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9
发表于 2020-6-12 02:44: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这个只能膜拜了,主要是满速

Rank: 2Rank: 2

UID
3775040
帖子
175
PB币
22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1
发表于 2020-6-12 05:13:55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服务器插网线直连呀!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9835
帖子
10547
PB币
1397
贡献
0
技术
92
活跃
3161
发表于 2020-6-12 05:30:0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速度不错啊

Rank: 9

UID
173203
帖子
1501
PB币
852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2043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0-6-12 06:04:3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速度真好快的

Rank: 7Rank: 7Rank: 7

UID
2078291
帖子
1413
PB币
6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88
发表于 2020-6-12 06: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速度真好快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88721
帖子
795
PB币
238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52
发表于 2020-6-12 06:39:10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羡慕!嫉妒!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88721
帖子
795
PB币
238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52
发表于 2020-6-12 06:39:4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真的了不起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05881
帖子
1547
PB币
231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9

Win10先驱者

发表于 2020-6-12 06:40:1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天天有东西下载吗?像我这样不怎么下载东西的如果用这速度的宽带就是一种巨大的浪费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456912
帖子
104414
PB币
494
贡献
0
技术
80
活跃
14620

热心会员 水神勋章

发表于 2020-6-12 06:46:03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的 光猫 是 华为 的 HN8245Q 么?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87864
帖子
1940
PB币
331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97
发表于 2020-6-12 06:54: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用得到那么快的速度吗?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02342
帖子
172
PB币
3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12
发表于 2020-6-12 07:15:08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逼了。6666666

Rank: 2Rank: 2

UID
3317065
帖子
173
PB币
45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59
发表于 2020-6-12 07:16:38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1000兆估计我的手机挺不住。

Rank: 2Rank: 2

UID
4869134
帖子
419
PB币
72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19
发表于 2020-6-12 08:04: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太令人羡慕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107158
帖子
1025
PB币
1092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469
发表于 2020-6-12 08:08: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如果可以靠下载赚钱,还是不错的。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