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论坛

Win10正式版系统下载主题平板

重定义Modern UI,打造完美Windows全新体验

Windows10下载|安装|新手宝典|必备软件

搜索
楼主: qq2348227

[求助] 半年前,单位女神让我给她笔记本加根内存。半年过来,女神一直很委屈…求推荐个win10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00785
帖子
1165
PB币
116
贡献
0
技术
31
活跃
1780
发表于 2021-2-1 16:34:59 |显示全部楼层
  “ 女神”:腿粗如象,膝不直溜,衣上黑下灰头重脚轻……
结论:不提供任何服务。

Rank: 2Rank: 2

UID
945115
帖子
212
PB币
5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8
发表于 2021-2-1 17:02:06 |显示全部楼层
qq2348227 发表于 2021-1-30 23:21
我根本吃不消再把 8G 内存条 拆出来。

真的吃不消。

哈哈,三四年前我拆过媳妇的一个华硕轻薄本,费了老大的劲给加了4GB内存、换了块128GB的SSD。然后去年他们单位给她配新笔记本,问我买什么样的,我把华硕的所有型号都拉黑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972069
帖子
622
PB币
4098
贡献
0
技术
32
活跃
2242
发表于 2021-2-1 17:03:53 |显示全部楼层
qq2348227 发表于 2021-1-30 23:21
我根本吃不消再把 8G 内存条 拆出来。

真的吃不消。

华硕的机器本来就有些变态,直接找售后,啥事都没有。自己掏钱都没有问题。华硕、惠普、宏基我都拆过,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疯柒柒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74442
帖子
2669
PB币
308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45
发表于 2021-2-1 17:16:54 |显示全部楼层
张含韵 发表于 2021-1-31 01:11
臀部大过肩,赛过活神仙........老郭有福了,有福了!

没想到老张是一把好手。O(∩_∩)O哈哈~

Rank: 1

UID
966348
帖子
120
PB币
16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40
发表于 2021-2-1 19:40:21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我的华硕笔记本,后盖直接打开就可以替换内存条和硬盘的,光驱位倒是要把所有的后盖全部卸下来的,置换过一次,就是把光驱干掉,然后把机械硬盘放在那个光驱位了,哈!

Rank: 1

UID
634140
帖子
28
PB币
1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2
发表于 2021-2-1 19:53:15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机关还是事业单位。你的女神爱打LOL,我的也是,可是她已有所属。哎。
只好自己搞机,我联想THINKpadE425,13年入手。用着用着就慢了,一年后加装120gssd,之前的机械盘,买了个架子放在了光驱位。光驱?去他大爷的,毛用没有了。然后安装win7 32位系统,完美!
但是最近因为跑数据(流行病统计),然后买了两个4g内存(杂牌),强装win10 64位系统(系统论坛下的)。完美点亮。现在准备入手400-500g的ssd把机械盘替换掉。
楼主ssd才是王道。

Rank: 5Rank: 5Rank: 5

UID
545794
帖子
1121
PB币
3320
贡献
0
技术
51
活跃
584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1-2-1 20:37:18 |显示全部楼层
换固态装最新的 windows 10 没啥问题。

Rank: 2Rank: 2

UID
2858426
帖子
398
PB币
4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77
发表于 2021-2-1 21:10:22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ssd,  你送她一块SSD!!

Rank: 2Rank: 2

UID
889950
帖子
162
PB币
1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31
发表于 2021-2-2 08:01:49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到女神的照片

Rank: 7Rank: 7Rank: 7

UID
636753
帖子
1102
PB币
361
贡献
0
技术
8
活跃
1866
发表于 2021-2-2 08:44:28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的女神说:她已经很幸福了!前几天刚在08年的ThinkPad X60上,用普通硬盘+4GB内存(只能用3.5GB)安装了原版Windows10 2019 LTSC 64bit版,其实发个呆楞个神的功夫就开机进系统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123967
帖子
442
PB币
78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78
发表于 2021-2-2 09:28:53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后盖不是有2部分吗,一部分内存条的,一部分整个D盖的?加个内存这么折腾的吗,全拆了你是清灰之类的清洁吗

Rank: 1

UID
936413
帖子
65
PB币
2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7
发表于 2021-2-2 09:30:55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编成小说了

Rank: 1

UID
471653
帖子
62
PB币
4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43
发表于 2021-2-2 11:38:40 |显示全部楼层
爱她,就送她SSD

Rank: 2Rank: 2

UID
2410024
帖子
244
PB币
1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11
发表于 2021-2-2 12:21:39 |显示全部楼层
这笔记本最大能支持超过16G的内存吗?敢把笔记本都拆出来换件、添件的,也是艺高人胆大呀!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27296
帖子
2519
PB币
3065
贡献
0
技术
10
活跃
965
发表于 2021-2-2 12:49:32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领导,又是女神的,还有全家桶在三国演义,拖垮了。

半吊子、二五子、三脚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611888
帖子
2580
PB币
132
贡献
0
技术
12
活跃
1188
发表于 2021-2-2 13:20: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昨天 在 5楼迎面碰到女神,穿个齐13小短裙,面带桃花,笑得花枝乱颤,还撩了撩后裙摆,看还服帖臀部了~

刹那间,不真气の我感觉裤D湿了…像狗子在不停滴尿。一阵清香拂面而过,留下的是我无尽的遐想。

今天中午 又在消防通道遇到,消防通道不宽,只有并排2人的宽度。我先吃好饭,上楼了,他正好下楼去吃饭(3个妹子结伴而行)。

以我方向看,我和女神都在右边(以她方向看,她的右边有2个妹子,一前一后),楼梯有些陡峭,当我看到她时,头与她的Y平齐,真想把头埋入其中,呼吸着大自然的清香。然后把整个人都给扛走。

就在这 1~2秒之间,我仿佛遐想了 一个世纪。我知道 我病的不轻了。为什么人人都爱 18岁的 小古娘呢?

点评

haoxuer  大人无所谓,再苦不能苦孩子  发表于 2021-2-4 09:13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262118
帖子
553
PB币
29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46
发表于 2021-2-2 13:26:11 |显示全部楼层
qq2348227 发表于 2021-2-2 13:20
我靠~昨天 在 5楼迎面碰到女神,穿个齐13小短裙,面带桃花,笑得花枝乱颤,还撩了撩后裙摆,看还服帖臀部了 ...

哪来的大自然清香

那是大海的气息

Rank: 1

UID
1027200
帖子
102
PB币
12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82
发表于 2021-2-2 13:36:40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可以这样,要拆也应该去女神家里当面拆

漓江小潜艇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938559
帖子
711
PB币
3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239
发表于 2021-2-2 15:00:37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公司还要人吗?顺便给我引荐一下这个女神,笔记本的事你别管了

Rank: 5Rank: 5Rank: 5

UID
3970621
帖子
745
PB币
126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77
发表于 2021-2-2 15:07:37 |显示全部楼层
sutao80216 发表于 2021-2-1 17:02
哈哈,三四年前我拆过媳妇的一个华硕轻薄本,费了老大的劲给加了4GB内存、换了块128GB的SSD。然后去年他们 ...

现在很多轻薄本不都是主板一体集成的吗,想自己换个配件升级都很麻烦,要是让我选,肯定先选cpu和屏幕好的,接口扩展多的,再去网上看看有没有这些型号的拆机图。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 | 电脑硬件 | 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