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不忘初心

[资源] 【不忘初心】Win10 21H1 (19043.1237) X64 [深度精简版][1.22G](2021.9.18)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789831
帖子
951
PB币
543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42
发表于 2021-8-22 18:40:1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谢谢提供,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64858
帖子
189
PB币
1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1
发表于 2021-8-22 18:41:4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新鲜货热帖,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4859424
帖子
445
PB币
74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27
发表于 2021-8-22 18:49: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感谢大佬整合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284
帖子
619
PB币
8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29
发表于 2021-8-22 18:51: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楼主辛苦了

Rank: 1

UID
573092
帖子
102
PB币
39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9
发表于 2021-8-22 18:52: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不错,支持一下

Rank: 2Rank: 2

UID
4259578
帖子
158
PB币
21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32
发表于 2021-8-22 18:52:4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上次的深度版   缺少opengl32.dll   组件   

Rank: 2Rank: 2

UID
193309
帖子
165
PB币
20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44
发表于 2021-8-22 18:55: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看下,楼主辛苦了!!

Rank: 2Rank: 2

UID
9048
帖子
428
PB币
145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71
发表于 2021-8-22 19:01:2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看上去不错的样子

Rank: 2Rank: 2

UID
272213
帖子
183
PB币
109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75
发表于 2021-8-22 19:08: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谢谢初心。

Rank: 1

UID
3996585
帖子
34
PB币
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03
发表于 2021-8-22 19:14:5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哈哈哈哈哈哈哈

Rank: 1

UID
4848324
帖子
69
PB币
8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00
发表于 2021-8-22 19:28: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感谢分享。。。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879650
帖子
2772
PB币
110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9
发表于 2021-8-22 19:30:5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合适虚拟机用,谢谢大佬分享!辛苦了!

Rank: 2Rank: 2

UID
3870452
帖子
89
PB币
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88
发表于 2021-8-22 19:37: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谢谢分享,顶一下。。

Rank: 1

UID
4861056
帖子
53
PB币
192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32
发表于 2021-8-22 19:48: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谢谢分享

Rank: 2Rank: 2

UID
1843778
帖子
422
PB币
568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1498
发表于 2021-8-22 19:51:5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谢谢楼主分享!

Rank: 1

UID
3541366
帖子
89
PB币
7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0
发表于 2021-8-22 19:56:1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人脸识别功能要有就好了,surface能用就行。

Rank: 2Rank: 2

UID
428783
帖子
498
PB币
48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68
发表于 2021-8-22 19:57: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好作品,谢谢老大。

Rank: 1

UID
1467200
帖子
48
PB币
17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4
发表于 2021-8-22 19:57: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初心的作品,俺喜欢{:5_293:}{:5_293:}{:5_293:}

Rank: 1

UID
4877389
帖子
60
PB币
1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9
发表于 2021-8-22 19:59:5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感谢分享,超好用

Rank: 1

UID
36143
帖子
82
PB币
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62
发表于 2021-8-22 20:01:57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