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z_yj

[公告] win11 正式版本竞猜结束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2727843
帖子
283
PB币
2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596
发表于 2021-10-5 14:20:09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回帖奖励 +3

我好像投的大于22000,可惜。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16025
帖子
1718
PB币
364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189
发表于 2021-10-5 14:21: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恭喜中奖者

远景旗舰版游客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22749
帖子
3320
PB币
106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794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21-10-5 14:21: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好像没回帖哈哈哈

Rank: 9

UID
955947
帖子
2731
PB币
5356
贡献
0
技术
49
活跃
1361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1-10-5 14:23:0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我没看到竞猜的帖子哦!没参加!

Rank: 9

UID
5787
帖子
6533
PB币
1458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06
发表于 2021-10-5 14:24:5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完美错过了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54305
帖子
1176
PB币
2089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1891
发表于 2021-10-5 14:24:5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恭喜恭喜。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4520
帖子
2176
PB币
79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500
发表于 2021-10-5 14:25:3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啊!都结束了。

Rank: 2Rank: 2

UID
2791147
帖子
261
PB币
37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335
发表于 2021-10-5 14:26: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我都没看见。。。

静下心,好好生活,认真做事。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831004
帖子
525
PB币
23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684
发表于 2021-10-5 14:26:1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完蛋了,忘记那时候投了啥票

Rank: 1

UID
4811904
帖子
30
PB币
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0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21-10-5 14:26:23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 恭喜获奖者

Rank: 2Rank: 2

UID
570912
帖子
290
PB币
2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808
发表于 2021-10-5 14:26: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这还有奖啊  呵呵

Rank: 1

UID
4811904
帖子
30
PB币
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0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21-10-5 14:26:53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中PB 那我再回一次

Rank: 1

UID
4811904
帖子
30
PB币
6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60

十一周年

发表于 2021-10-5 14:27:53 |显示全部楼层
80%的几率 我还要回三次吗?

Rank: 5Rank: 5Rank: 5

UID
4636483
帖子
532
PB币
22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006
发表于 2021-10-5 14:28:0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参与有奖精彩,很不错。

Rank: 11Rank: 11Rank: 11

UID
4691367
帖子
6864
PB币
201
贡献
0
技术
1
活跃
4075
发表于 2021-10-5 14:30:0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我好像没参与

Rank: 7Rank: 7Rank: 7

UID
459635
帖子
2221
PB币
3208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65
发表于 2021-10-5 14:30:3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不知道我中了没中,感谢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29745
帖子
486
PB币
93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71
发表于 2021-10-5 14:37:5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我是来拿PB币的,哈哈,谢谢

Rank: 2Rank: 2

UID
569919
帖子
208
PB币
43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56
发表于 2021-10-5 14:38: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我忘了,不知道有没有参与

Rank: 1

UID
4874925
帖子
28
PB币
8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
发表于 2021-10-5 14:40: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重在参与。

Rank: 2Rank: 2

UID
2206547
帖子
259
PB币
77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90
发表于 2021-10-5 14:40: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感觉错过了几个亿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2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快御」提供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