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20130|回复: 80

Win7的11月累积更新KB5007236对打印共享的暂时解决!(2021.11.16) [复制链接]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915
帖子
11055
PB币
1825
贡献
0
技术
190
活跃
3386

我是大学生! I'm Windows Phone用户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1-10-20 16:42:46 |显示全部楼层
快御云安全
本帖最后由 cjccjc 于 2021-11-29 10:46 编辑

打了2021.11月累计更新补丁的win7 X64系统,打印共享不正常的,运行此压缩包的win7 X64下的批处理吧!(其他操作系统的请对应批处理~~)

2021.11.16日,增加Win7 X86系统的修复!
2021.11.29日,增加 Win11 系统的修复!

打印共享修复Fix.rar (1.19 MB, 下载次数: 379)









2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

UID
1196453
帖子
44
PB币
1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
发表于 2021-10-20 20:49:17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win10今天推送的补丁解决了共享的问题 win7今天推送补丁了吗

Rank: 2Rank: 2

UID
3726856
帖子
290
PB币
26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94
发表于 2021-10-20 22:06: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手机下载不了附件,win32spl.dll替换法吗?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915
帖子
11055
PB币
1825
贡献
0
技术
190
活跃
3386

我是大学生! I'm Windows Phone用户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1-10-21 11:14:50 |显示全部楼层
carl047 发表于 2021-10-20 20:49
听说win10今天推送的补丁解决了共享的问题 win7今天推送补丁了吗

补丁编号呢??没听说啊

Rank: 2Rank: 2

UID
4210135
帖子
153
PB币
9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214
发表于 2021-10-21 11:51:03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哪,这个死补丁烦死了

Rank: 2Rank: 2

UID
1883964
帖子
135
PB币
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76
发表于 2021-10-21 12:56:51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嘿嘿

Rank: 1

UID
1196453
帖子
44
PB币
1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4
发表于 2021-10-21 14:05:19 |显示全部楼层
cjccjc 发表于 2021-10-21 11:14
补丁编号呢??没听说啊

KB5006744 FOR LTSC2019
(KB5006744(21年10月累积更新 17763.2268)(10月20日)解决上次共享问题)别人发的

点评

jayson_f  确实有此补丁,但是其他版本暂无***  发表于 2021-10-21 14:39

Rank: 5Rank: 5Rank: 5

UID
2003840
帖子
762
PB币
145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35
发表于 2021-10-22 11:03:03 |显示全部楼层
carl047 发表于 2021-10-21 14:05
KB5006744 FOR LTSC2019
(KB5006744(21年10月累积更新 17763.2268)(10月20日)解决上次共享问题)别人 ...

KB5006744 19号推送补丁,但安装后还是添加网路打印机失败

Rank: 1

UID
1498683
帖子
108
PB币
16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38
发表于 2021-10-22 14:58:0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能省些事情还是比较好的

Rank: 5Rank: 5Rank: 5

UID
824180
帖子
828
PB币
4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493
发表于 2021-10-22 17:41:1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下载使用。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915
帖子
11055
PB币
1825
贡献
0
技术
190
活跃
3386

我是大学生! I'm Windows Phone用户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1-10-22 19:05:43 |显示全部楼层
stam15 发表于 2021-10-22 11:03
KB5006744 19号推送补丁,但安装后还是添加网路打印机失败

win10系统不能就这么简单就想找到共享打印机,你需要这个软件运行下,然后重启:
https://bbs.pcbeta.com/viewthread-802430-1-1.html

Rank: 7Rank: 7Rank: 7

UID
550051
帖子
1329
PB币
2627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63
发表于 2021-10-23 13:18:24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就等11月份的吧;

不懂不懂

Rank: 5Rank: 5Rank: 5

UID
671342
帖子
349
PB币
39
贡献
0
技术
5
活跃
151
发表于 2021-10-24 16:20:5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感谢分享  学习下载了。

Rank: 2Rank: 2

UID
1069232
帖子
348
PB币
330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453
发表于 2021-10-24 21:53:56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解决方法,还好WIN7没有被彻底抛弃

幼儿园院长

Rank: 5Rank: 5Rank: 5

UID
953902
帖子
590
PB币
3346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388

7周年庆典勋章 8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1-10-25 16:48:3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附件,修好了我们财务的共享打印机,然后吃了她们给的2个橘子,非常nice

Rank: 2Rank: 2

UID
3726856
帖子
290
PB币
262
贡献
0
技术
3
活跃
294
发表于 2021-10-26 02:04: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ltonchou 发表于 2021-10-25 16:48
感谢楼主的附件,修好了我们财务的共享打印机,然后吃了她们给的2个橘子,非常nice

我这送牛奶,玛喜达。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283816
帖子
1931
PB币
2254
贡献
0
技术
2
活跃
722
发表于 2021-10-26 08:23:31 |显示全部楼层
altonchou 发表于 2021-10-25 16:48
感谢楼主的附件,修好了我们财务的共享打印机,然后吃了她们给的2个橘子,非常nice

2个橘子

这么好 ?!

Rank: 15Rank: 15Rank: 15

UID
1915
帖子
11055
PB币
1825
贡献
0
技术
190
活跃
3386

我是大学生! I'm Windows Phone用户 7周年庆典勋章

发表于 2021-10-26 10:24:53 |显示全部楼层
altonchou 发表于 2021-10-25 16:48
感谢楼主的附件,修好了我们财务的共享打印机,然后吃了她们给的2个橘子,非常nice

原谅我的邪恶理解

Rank: 2Rank: 2

UID
4869123
帖子
102
PB币
175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85
发表于 2021-10-26 16:53:3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这个问题我搞好久都没有搞定

Rank: 7Rank: 7Rank: 7

UID
1140821
帖子
1290
PB币
1681
贡献
0
技术
0
活跃
1678
发表于 2021-10-26 20:55:07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技术大牛干活的电脑都不会轻易更新最新补丁,咖喱味太浓了
回顶部
Copyright (C) 2005-2021 pcbet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苏ICP备17027154号  CDN加速及安全服务由「快御」提供
请勿发布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言论,会员观点不代表远景论坛官方立场。
远景在线 | 远景论坛 | 苹果论坛 | Win11论坛 | Win10论坛 | Win8论坛 | Win7论坛 | WP论坛 | Office论坛